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李斌主席会见美国星巴克公司创始人舒尔茨

4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在宋庆龄故居会见美国星巴克公司创始人、原董事会主席和全球CEO霍华德·舒尔茨一行。


李斌对舒尔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星巴克公司公益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对星巴克公司作为基金会公益事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予以积极评价。李斌表示,中美民间友好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基金会愿与星巴克公司继续以青年为重点,以公益为纽带,围绕青年发展和能力建设领域,不断深化在创新、创业、就业、职业教育、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项目合作,为赋能青年全面发展协力同行。

舒尔茨向李斌主席表示诚挚敬意和热忱问候,表示星巴克公司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珍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建立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积极推动与基金会在社会公益领域的合作,并为促进美中两国人民和青年交流作出新贡献。

舒尔茨一行还参观了宋庆龄故居。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于群、副秘书长兼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李安晋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