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时代小先生参加两岸暨香港青少年民俗摄影主题交流线上活动启动仪式

12月13日,2020年“我的民俗相册”两岸暨香港青少年民俗摄影主题交流线上活动在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启动。活动主题为“云上寻迹,文化中华”,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台湾创价学会、中国民族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香港)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北京清华附中、重庆市璧山中学校协办,中国旅游报社、中国传媒大学承办。来自10余所北京市中小学的时代小先生和中国政法大学等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时代小先生认真聆听与会领导、嘉宾和台湾香港同胞的发言,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纷纷表示很有收获。仪式结束后,时代小先生引领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参观宋庆龄故居,并进行志愿讲解。虽然时值严冬、寒风凛冽,但是小先生们服务热情高涨。他们经过精心准备,身着校服,身披绶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讲述宋庆龄故事,介绍园林景致,展示了文化志愿服务风采,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