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主任魏黎耕一行到宋庆龄故居调研

    2020111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魏黎耕一行到宋庆龄故居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衣学磊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本情况。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堂林从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故居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故居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巩固提升故居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宋庆龄故居精神文明建设有关情况。


    在宋庆龄生平展序厅,调研组观看了宋庆龄故居工作汇报短片和少年儿童海内外云故事会、海棠诗会专题短片。


    调研组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原状陈列、古建园林,现场实地考察故居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魏黎耕对故居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表示由衷敬佩,希望故居继续讲好宋庆龄故事,进一步发挥好宋庆龄故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特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