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学伟人、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99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宋庆龄故居党支部在故居举办“学伟人、倡廉洁、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新环,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宋庆龄故居党支部书记艾多,以及三家单位的3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及原状陈列,认真听取了有关讲解,重温了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和宋庆龄精神的深刻内涵。





座谈交流中,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钟联军,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宋海,宋庆龄故居党支部赵波、李雪英、李朋、刘雨桐4名同志,围绕研究学习宋庆龄伟大精神的领悟、工作中践行职责使命的感想和体会交流发言。


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题目设计非常好、很有意义,宋庆龄的人格人品、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座谈交流引人深思,启发党员思考怎么做人、如何践行使命担当。


宋庆龄故居党支部书记艾多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故居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宋庆龄永远和党在一起的高尚品格,学习西城检察院和北京检察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好纪检好执法,秉承孙中山、宋庆龄的廉洁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将巡视整改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拓创新,推动宋庆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