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胡正跃一行参观宋庆龄故居


9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邱小琪、龚建忠、刘碧伟、陈育明、罗林泉等一行20余人来到宋庆龄故居参观,举行党日活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向大家表示欢迎。




大家在宋庆龄汉白玉塑像前合影,接着兴致勃勃地参观宋庆龄生平展。看到展览中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宋庆龄的英文书信等,对她漂亮的英文书法赞叹不已。大家对于宋庆龄在抗战期间广泛联系国际友人支援抗战、在新中国成立后在加强国际友好和争取世界和平进步方面作出杰出贡献,深表钦佩。




胡正跃副主席在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宋庆龄事业发展的展板前驻足端详,并亲切地表示,在故居举办外事交流很有意义,除了参观活动,还可安排文艺表演环节展示中华文化魅力。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有着丰富的外交工作经验,以外交视角来观察,更能体会到宋庆龄在这座寓所会见国际友人发挥的特殊作用。徜徉在庭院中,大家在象征中日友好的海棠和樱花树前一起回忆往事。在愉快的氛围中,参观时间比预定延长了一个小时,大家流连忘返、很有收获。